台胞證昨天晚上總算是可以比較確定了未來的方向,不得不說我放下了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雖然現在還是尚未確定,可是能至少比之前要好得多了!講坦白的雖然大家不斷的告誡我,我口頭上是說不用擔心,但心裡面還是會有點小小的起伏,為台胞證加簽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經過我旁敲側擊,再加上眾人的精闢分析下,我真的覺得他們說的也不算沒有道理,但是我個人認為,我既然是選擇了信任,而且時間還沒有到,所以我也只好繼續不斷的撐著,講句難聽點的話,反正過年前台胞證落地簽這段時間工作也不好找,我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撐到一月底,時間到了你自然必須要給我一個答覆,但是其實昨天晚上你所承諾的,我還是有點遲疑,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在事情尚未明朗化之前,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出現時,我台胞證一年多簽還是很難能夠相信,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有些事情我不認為真的是你說的算,這樣你懂我的意思嗎?雖然你昨天給了我很重的承諾,有要跟我同進退的意思,那邊的事情也不是說放就放的啦!畢竟你也放進了不少心血在裡面,所台胞證過期以說,我希望你能夠早一點給我答案,確定的答案,即便不行也無所謂,我還是有辦法找到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