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證今天天氣依然是讓我覺得好冷,我真的覺得今年比去年還要冷得多啊!可是我每每跟其他朋友提到關於這件事情的時候,無一不是告訴我:「今年還沒開始冷勒!」真的是這樣嗎?你覺得勒?我現在每天已經進化到穿三件外套出門了,你說台胞證加簽誇不誇張!但是我真的是覺得很冷啊…有人跟我說我是不是身體太虛了,我想應該是不至於吧,不過我承認,如果今年真的沒有比去年冷的話,那我今年的確是比較怕冷,我本來是很不喜歡穿很多件衣服,因為我認為如果穿這麼多台胞證落地簽件,除了看起來很胖之外,也會讓我很難活動,但是最近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要是不穿這麼多見的話,我真的是受不了,雖然期待著冷天氣趕快過去,但是今天在聊天的時候我又突然想到,今年的夏天,在某天早晨,我熱到受不台胞證一年多簽了,我就把我比較厚的那一條棉被給丟了!基本上我應該也是不喜歡熱的,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很難伺候…太冷也不行,太熱又不行,說實在的,你現在要我選擇,我大概會跟你說我寧願熱一點,因為現在是冬天啊!到了夏天,我大概台胞證過期就會說,我寧願冷也不要熱了!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