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證今天早上起床出門前,我赫然發現今天的天氣似乎還算不錯,在經過了連續幾天穿這麼多件衣服,把本來就不是很瘦的我弄得更胖了之後,所以我打算賭一把,我今天就穿少一點出門,在騎車的路上,我一度感到慶幸,沒下雨不說,還一點台胞證加簽也不覺得冷,所以我連雨衣也沒穿著,最近這幾天我不管有沒有下雨,我騎車一定是穿著雨衣,雨衣可以算是我對抗寒冷的第一道防線啊!一路上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公司的我,就在我剛剛出去領公司的掛號信的同時,感覺到有點不台胞證落地簽太對勁,因為在我走在前往郵局的路上的時候,我感覺到有點冷,重點是我只是用走的,還沒有騎車啊…我漸漸的感覺到有點不妙,我開始有點擔心我晚上回家的時候,會是我無法忍受的低氣溫!我現在很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台胞證一年多簽如果早上的天氣只是假象,那我真的是被騙的徹底,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被早上的氣溫給騙了呢?如果你也是一樣,沒有關係,我們從現在開始祈禱,我相信天公伯會聽到我們的祈求,不會為難我們這群只是想要試著台胞證過期穿少一點出門的小毛頭啊!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