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說實在的,你在想什麼我雖然無法完完全全知道,但是我可以從你的行為,你在做的事情,你所說的話,言談中想要引導的東西,各方面的種種跡象來推敲,我越來越能夠體會「蘭陵王」的心情了,我相信「蘭陵王」不是不知道皇上高緯是台胞證加簽怎麼樣的人,只是他選擇願意相信,就像我現在的感覺一樣,但是我未來的下場會不會跟蘭陵王一樣勒!這就不得而知了,未來的事情,一切都很難說,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你是自以為聰明,還是以為別人都很笨,最近反對派的聲浪台胞證落地簽越來越大,幾乎可以算是唯一支持你的人,我也已經很久沒跟他聊到天了,其實我也有在想,是不是我內心的主觀意識已經越來越偏向反對了,所以我跟我同學、朋友們觀光工廠轉述的同時,也會不知不覺地把他們導向反對的那一邊,可是台胞證一年多簽這些人當中,也不乏認識你、熟識你的人啊!我相信他們也有他們的判斷,每個人內心都有著一把尺,況且我也不是別人說什麼我就聽什麼,雖然有人說我耳根子很Facebook軟,但是我也有我的判斷啊!針對那些與你越熟悉,狀況瞭解得台胞證過期越多的,這些人所說的參考價值自然較高,至於剩下的那些人,我也就當做茶餘飯後的聊天罷了!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