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今天天氣又突然轉涼了,昨天我因為要去找一下我常去的那間理髮廳營業到幾點,所以我在下班之後就順道繞過去,結果途中經過以前常常吃的一間鹽酥雞店,想到好久沒吃了,即便是我最近在減肥但是依舊抵擋不了鹽酥雞香味的誘惑,所以我台胞證加簽買了以前常吃的幾樣,乾吃鹽酥雞好像有點乾,再加上我自以為我的感冒的症狀已經有所感善,所以我就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手來配,結果除了我今天早上量體重有所增加(這是意料中事),我感冒的症狀也加重了一些,所以我說人不能鐵齒,台胞證辦理說實在的本來我已經改善很多,結果現在我一直在咳嗽,一直咳,一直咳,搞得我超不舒服的,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早餐店老闆大概是看我一起咳,所以老闆就送給我一碗玉米濃湯,早餐店老闆人真的很好,我想這大概也是他們店生意會台胞證落地簽這麼好的原因,我每次去買早餐的時候,老闆都很熱情的打招呼,而且不只是我,每一個上門的客人他都是這樣子對待,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天都會到這間早餐店買早餐,所以應該也算是常客吧,所以老闆三不五時都會送我一些東台胞證申請西,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每次去的時間他們也差不多要打烊了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