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落地簽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好像撐很久了),其實也是有好處的,至少已經讓我擋掉了兩次酒攤,再加上我最近都比較早睡,也是因為我不太舒服的關係,雖然基本款還是每天過十二點才睡啦,但是至少已經比我前一陣子,動輒兩三點,三四點才台胞證睡來的好了些,即便如此,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習慣性的賴床依舊是照樣進行,你會不會這個樣子,就是總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像我就是這樣子的人,如果沒事做的話(雖然最近已經不太可能),我可是能夠給他睡上一整天的啊!今天按照台胞證加簽慣例,雖然早上是個艷陽天,但是我還是穿上我的加強版出門,因為昨天晚上下班回家之際,我已經感受到入夜時刻的威力,所幸我早有準備,才不至於受寒,雖然今天早上比昨天早上還有暖和,但是呢,我還是不幹冒險,我現在身體已經台胞證申請不太舒服了,我不喜歡看醫生,所以我必須靠自己來克服病魔,也許,我根本就不是感冒,說不定是天氣變化大,我過敏導致喉嚨不舒服也有可能,不管是怎麼樣,我都打算自己面對(好像很厲害一樣),總之,這種小事也沒什麼,我現在已台胞證一年多簽經除了咳嗽也沒有什麼其他的症狀了,頭痛(好像是喝酒的關係),全身痠痛(好像是自己睡不好)之類的,都已經好啦。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