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一年多簽昨天真的可以說是忙得焦頭爛額的,先前一拖再拖,現在才在那邊說要趕在星期天完工,如果這不是白目,哪什麼才叫白目!昨天晚上我就這樣不知不覺弄到了五點多,我自己都覺得再這樣下去天就要亮了,所以我這才決定,關閉電腦,台胞證回家睡覺。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家今天居然會停水,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阿...雖然如此,但是我也已經沒有力氣,再回去公司了(公司可以讓我盥洗),於是我就決定先睡一覺,在早一點起來去公司盥洗,說是說早一點起來啦!其實我就是台胞證加簽沒有賴床罷了!我本來鬧鐘就是會提前半小時叫我起床,這個目的是讓我可以賴三十分鐘的床再出門也不會遲到,想不到今天這樣也完全來得及耶!我有朋友知道我這樣的起床習慣後,她告訴我,如果我是你,我寧願晚半小時起來,也不要提早台胞證落地簽半小時讓自己在哪邊撐著!他說我就是因為這樣習慣提早半小時叫床,所以我才會有習慣性賴床的問題,照今天這個樣子看來,他說的似乎是有這麼一點道理,畢竟今天我可是完完全全沒賴床,鬧鐘一響,台胞證過期我就馬上爬起來啦!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