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這次放假回基隆去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居然一連兩天晚上都去喝酒,完全沒有在顧忌,話說我們第一天晚上喝的時候, 在酒吧裡,就已經有人躺下了,還因此被笑了很久,沒想到我們第二天晚上有一樣原班人馬再次前往,不過因為隔天要台胞證加簽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就有所克制,自然也沒有在趴下的情況產生了…另外我還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們明明主要的目的,就是大家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但是呢,我跟嘉慶在酒吧裡都不會聊太多東西,反而是在結束之胞證落地簽後,我們一起在某人的家裡客廳睡覺的時候,就會像打開話匣子一般聊個不停,屢試不爽,我們幾乎每次都聊到天亮,當窗外的天色漸漸亮起來的同時,我們才會意識到,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睡了,你說,這是不是很有趣,即便我們都台胞證一年多簽已經喝到有點茫了,可是我們依舊會躺著聊天,直到其中一方不知不覺睡著(當然每次都是她先睡,因為我比較能撐!哈哈),這次回去有些意外的收獲,而且我的體重大概也上升了一些,接連兩天喝酒不說,我跟嘉慶在就酒台胞證過期後,還到廟口去吃了宵夜…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