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昨天因為我有一群極其合作的好友們,所以我被他們搞得很入戲,弄得心情很差…再加上是一次孤單的聖誕節(這有點牽托!因為又不是第一次),所以我決定放縱一下自己,我買了一支威士忌回家自己喝,本來是想說,隔天還要上班,不要喝台胞證加簽這麼多,買個一手啤酒意思意思買醉一下就好,但是我想到前幾天有個阿姨跟我說,我這麼怕冷,不要一直喝啤酒,真的要喝的話,要喝厚的!外加心情差的推動下,觀光工廠我告訴我自已買一支也沒有人叫你一次喝完啊!你說我這樣想有沒台胞證落地簽有道理?果不其然,一個人喝酒很容易醉,我喝大概三分之一瓶,我就睡著了!本來是在看電影,最後變成電影再看我!我今天起來也完全忘記電影的內容了!網路行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總覺得經過昨天這麼一喝,早上騎車來台胞證一年多簽上班的時候,好像也沒有這麼冷了!哈哈!反正冷熱本來就是一種感覺啊!即便是心理作用好了,只要我不覺得冷不就得了!最近公司電腦搬走,我都用自網站製作己的Mac在工作,也不是說不好用,只是我想要用公司電腦放音樂,我用台胞證過期Mac不太方便!我想聽廣播呀...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