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隨著時間一步步的逼近,我心中的擔心也逐漸地加深,說實話,在你還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之前,我想我大概都會處於這樣的一個狀態吧!不是說我不相信你,畢竟你那天也已經說了重話,可是呢我仍然相信,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所想台胞證加簽的這麼簡單,坦白說,我做行銷已經作出了興趣,既然已經決定這條路會是我往後要走的選擇,那麼如果過去新公司是如你所說,從事行銷相關的工作,那我自然相當高興,也願意接受,但是要是不是,我就會考慮是不是要跟你一起台胞證落地簽過去新的公司,很多人都建議我要給自己留點後路,反正現在年關將近,各企業要徵人也是過完年之後的事情,倒不如我現在先把個大人力銀行的履歷打開,即便是得到通知,也是過完年後再上過去工作,如此一來,如果新公司所台胞證一年多簽從事的工作不如我們所預期,好歹我還有其他的選擇,這是很現實面的東西,我也有跟你坦誠過,我跟你不一樣,我無法想像要是我沒有收入,會變成什麼樣子,於情於理,我都是想要和你一起打拼,但是繼續從事行銷相關工台胞證過期作,對你對我,我相信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