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書會與眾不同,為什麼我的書對你有幫助,其他書卻做不到的原因。因為我和你們一樣,每天在外頭打拼,我和你們做著同樣的工作,也和你們有著同樣的感受。我的目標和你們一樣而且我達成了。有些人號稱是全世界最偉大的銷售員,但是他們不是我們這種銷售員,在我們從事的銷售行業當中,我是世界第一,這不是空口無憑的話,如果你想調查我的背景資料,只要去看全球最具權威的「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你就會發現我不像其他標榜自己是世界第一的人,光說不練。我「全世界最偉大」的封號經過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審核,你只要在金氏世界紀錄上找「全世界最偉大的銷售員」就可以看到我的名字──喬‧吉拉德;不然你也可以在《新聞周刊》、《富士比》雜誌、《閣樓》雜誌、《今日女性》等等好幾百家報章雜誌裡找到關於我的文章;最近幾年,你也可能在某個全美聯播電視網節目中看過我,他們介紹我出場的時台胞證候,都稱我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世界最偉大的銷售員」。我從一九六三年開始從事銷售工作,我的業績怎麼樣?第一年,我「只」賣二百六十七輛車子。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