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有鑑於近日工作繁重,沒日沒夜的令我身心俱疲,於是我暗暗下了一個決定,要在我下一次休假的時候,好好的犒賞一下我自己,可惜的是就如我先前所提到的,最近實在是工作事務繁重,就算是休假也只能夠休息短短的一天,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地方,那就是我們戴勝益戴董事長所經營的全台灣最幸福的企業「王品集團」,我準備下次休假的時候,到王品去好號的吃一頓,感受一下王品服務至上的高規格享受,放鬆一下我的身心靈,品嚐一下王品的美味,話說,自己一個人去總覺得有點寂寞又有些孤單,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我的好兄弟─黃先生,叫她處理一下訂位的事情,會叫他訂位其實又是另外一段故事,這裡先略過,下次有空的話再說說,在他訂位完成後,跟我確認了一下時間,就決定於週一中午到王品用餐,要去的前一天晚上,黃先生打電話提醒我,因為雖然我還沒到三十歲,不過我這初老的症狀─記性越來越差,已經開始了,我跟他說明天記得叫我起床,因為我最近工作都會到很晚,當黃先生在電話了另一頭調侃我睡著就像昏倒一樣,電話根本叫不醒我的同時,我心中暗自偷笑,因為他已經中了我的計,我強忍住笑意,正經八百的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到我家來叫我起床吧!接著不等他反駁,便推說我還有工作要忙,不然明天就不能吃什麼王品了,草草結束了我們的對話,在凹完他之後,便繼續埋頭做我的工作了,不然還真的沒辦法去吃什麼王品了。隔天,也就是星期一的早上,他果然如期依約到我家來請我起床,呵呵!前一天工作到兩、三點,九點多就被挖起來真是有點不耐,在我盥洗的同時,我還在想不如就好好地睡一覺,別去什麼幸福集團王品用餐了,哈哈哈!當然免不了一頓罵,開開玩笑,最終還是出發了,搭上捷運前往黃先生訂位的餐廳王品台塑牛排光復南店,搭捷運的路上我們哈拉打屁內容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胞證
    全站熱搜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