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昨天是光哥的回國日,這次只回來一天,隔天又要飛出了,為了把握難得的機會,所以我們決定晚上一起吃個飯,本來以為這次應該來不及的,因為謝董下高雄談生意去了,光哥又只回來一天,不過大約在晚上七點鐘左右我接到通知,晚上十點到火車站集合,謝董要搭高鐵回來,光哥隔天下午四點的班機,我當然是很OK阿,畢竟一起聚聚聊聊天,討論討論事情,但是悲劇是,我已經吃過晚餐啦!按照光哥的食量來講,每次聚會幾乎是要吃一頓粗飽的啊!除了我才剛吃飽之外,消夜吃這麼一頓粗飽的,對於我的減肥大計實在是不太理想,這樣要我到何年何月得償所望阿…當然敬業的我,勢必是工作到最後一刻才出發呀,事實上我這個人是有點強迫症,也可以算是我記性不太好,每次工作都必須到達一個設定的段落,設定好完成點,沒有達成我是不肯罷休的。不然晚上睡一覺起來,忘記自己做到一半的做到哪裡,那我就是真的崩潰了…加快腳步把我所設定的段落處理完成,急急忙忙地收拾收拾,迅速步出大門,跨上機車前往目的地─台北火車站。約定的時間是十點鐘在北三門碰頭,配合咱家謝董搭乘高鐵回來的時間,在我騎到承德路四段時,發現已經十點了…像我這麼樣一個有禮貌的人,就算是遲到了,也要告訴對方我現在的位置,大約幾分鐘後到,於是我左看右看,沒有警察,拿出我的手機,冒著被開罰單的危險,發了一封LINE:等我!承德路四段上。我相信依照我們的熟識程度,他們應該會了解我再說甚麼的。很快的光哥回應說她已經到了,但是謝董還沒到。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