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昨天晚上大約九點鐘左右,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本來呢,下雨就下雨是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我是在室內工作的,擁有一個足以遮風避雨的地方,壞就壞在天公伯祂下雨的時機點不太對,怎麼會這樣說呢?時間就要推回到大約八點半左右,依照本人正常的下班時間,老子九點就下班了,雖然說最近工作繁忙在有著時間壓力下,我最近總是加班加班加到自己想睡覺了才回家,難得昨天我有點懶惰,而且剛好有一小區部分即將完成,在我八點半左右那時候估算,大約只要在一個小時,也就是九點半的時候,我就可以完成這一小區的部分,算是告一個段落,所以我自己在心中暗下決定,今天就把這部分完成之後,就回家睡覺吧!於是我帶著可以早點回家睡覺如此愉悅的心情,奮力的工作,沒想到大約九點鐘左右,我聽到了一些聲音,基本是我在工作的時候是會邊聽音樂的,打造愉悅的工作環境,讓我工作起來更加積極、開心,效率也會特別高,我為什麼會聽到聲音呢…因為那時候來了一通電話,要接電話自然而然我需要先將音樂暫停,講完電話後,在我還沒把暫停的音樂重新撥放時,我聽見了疑似下雨的聲音,心中OS:沒這麼倒楣吧!難得我下定決心要早點回家就下雨,不可能,天公伯對我這麼好,不會這樣欺負我的。所以我就這樣抱著鴕鳥心態,也不出去看看,繼續聽我的音樂,作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胞證
    全站熱搜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