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一年多簽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我看了看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再加上我的身體已然完全康復,所以我就依舊只穿了件大外套就出門了,路上再加油的同時,因為那間加油站生意很好,在等候的期間,我居然開始流起汗來了(是有沒有這麼熱),總台胞證之,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吧,可惜的是我今天要上班阿!昨天晚上提早下班跟我未來助理黃先生約了去光華商場買我未來的新戰友,經過許多熱情的店員介紹之後,再加上我們揶亞科技執行長葉先生給予的意見,最後我決定台胞證加簽選擇了Macbookair作為我未來的戰友,依我的聰明才智應該可以很快就上手新的作業系統吧,反正現在新的電腦用的都是Win8的作業系統,跟我先前已經用習慣的Win7也有所出入,都是要適應了那不如換台Apple試試吧,事實上,在我看到台胞證落地簽Apple店員再為我介紹Macbook的時候,我就已經被嶄新的操作方式給吸引了,在加上我之前知道揶亞科技執行長都是使用Apple的時候,我就有在想Apple應該不錯用,進而產生了想要購買的慾望,再被我們家謝董阻止了幾次之後,沒想到,台胞證申請最後我依然還是選擇了Apple,希望我能夠很快的適應,進而發揮更大的產值。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