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胞證落地簽今天早上起床看到陽光普照,差點讓我就又誤以為今天又是個晴朗的不會冷的好天氣,幸好我再出門之際,看了一下我手機上的溫度顯示,再加上我前幾天聽到廣播好像這星期開始變天的樣子,所以我還是穿著兩件外套出門,果不其然,台胞證在騎車前往公司的路上倒是還蠻冷的,昨天我利用放假的時間研究了一下,我的新戰友的操作方式,順便買了我撐了很久的新手機,本來是打算要一起在近期添購的熱水器,卻因為全國電子沒有販售而作罷,新戰友的操作方式已然大致熟悉,目台胞證加簽前遇到最大的困難點就是無法跟使用微軟的文件相容,未來助理黃先生跟我說,大部分的人都是使用虛擬機或是灌雙系統來解決,我是在想,要是我灌雙系統的話,這樣不就失去了我買MacBookAir的意義了嗎?但是要是不找到解決的辦法,台胞證一年多簽我勢必還是要使用雙系統吧!不然這樣下去,我打的文件別人都不能開,別人給我的文件,我都不能開,這不是很麻煩嗎?不過沒關係,現階段我倒是還沒有挺擔心這件事情,畢竟我尚未遇到我必須長期與對方進行文件對通的事情,你台胞證申請知道的,我向來是一個人工作慣了,不太擁有這方面的困擾。

arrow
arrow

    雷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